天体收藏家-孙国佑

中国天文学会会员,埃格•威尔逊奖获得者,中国首颗银河系新星、亮红新星发现者,PSP公众超新星搜寻项目管理员,(546756)Sunguoyou – 孙国佑星。 严正声明:近期发现北斗云计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假冒本人网站,旗下的www. 5656.net. cn,www. astronomy. org.cn均为假冒诈骗网站,请广大爱好者注意甄别,谨防受骗!

天文发现大满贯

     
      在几年前,我整理了一份天文发现类型清单,将各类天体按大小、远近顺序排列,基本涵盖了常见的天体类型。而实现将这份清单中的所有天体都发现一遍,成为了我此生的终极目标。为了激励自己,我还将个人网名改为“天体收藏家”。
    从2006年首次完成天体发现开始,经过17年的不懈努力,我终于在2023年实现了个人的天文发现大满贯。数千个日日夜夜,我为了完成这一壮举倾尽全力,而今我也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。当然,这份荣耀也离不开星明巡天团队同仁们的支持与努力,由衷地感谢各位。
      注:黑洞还没有正式发现,但发现的未知AGN的中心必然存在一个超大质量黑洞,所以算基本实现这个目标。

Contact

如需邀请站长参加天文类活动(科普讲座、研学、商业活动等),请邮件联系站长详谈。严正声明:近期发现有公司假冒本人网站,在此声明除了sunguoyou.lamost.org以外所有打着本人旗号的网站均为假冒,请广大爱好者注意甄别,谨防受骗!